《格雷》女星(Rita Ora)吊帶洋裝「裡面全光」彎腰洩限制級曲線(圖/IG@ritaora )
《格雷》女星(Rita Ora)吊帶洋裝「裡面全光」彎腰洩限制級曲線(圖/IG@ritaora )

英國29歲知名女歌手瑞塔歐拉(Rita Ora),擁有精緻的五官與火辣的身材,加上敢穿敢秀前衛穿搭,讓她每次的專輯造型總是能引起討論。日前,她在IG上PO出一張開心大笑的照片,但網友的視線卻聚集在她的好身材上。

Rita過去曾以《R.I.P.》、《How We Do (Party)》、《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》等多首單曲攻下音樂排行榜冠軍,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。2013年開始還陸續演出《玩命關頭6》、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等電影並創下超高票房,事業再度攀上巔峰。

而從來不吝嗇分享火辣身材的她,這兩日PO出貼文表示「Sometimes you just gota laugh」,照片中她穿著吊帶黑色洋裝裡面疑似只穿著小丁,側身彎著腰開懷大笑,身材曲線一覽無疑,立即吸引超過42萬人按讚紛紛留言「太辣了」、「愛慘這張照片」、「超喜歡這笑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