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云菲和金剛分手4個月。(圖/翻攝自IG)
梁云菲和金剛分手4個月。(圖/翻攝自IG)

藝人金剛和小嫻認愛,男方前女友梁云菲一聽消息,18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「我祝福你們」,未料19日她突然坦言:「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,但若要真心真意、誠心誠意,很抱歉,我沒有。」並吐露心中委屈,掀起熱議。

梁云菲19日在IG上傳一張自己的黑白照,有感而發寫下:「我懶得爭辯是認為格局不同,簡單來說就是雞同鴨講、對牛彈琴,一個講的是道理,一個需要談的是情緒,而只要有一方無法理性冷靜的談論,那就是溝通破裂,既然無法溝通那又何需再白花口舌。」

梁云菲雖然沒直接點名,但意有所指地說:「即便我帶著這些你丟給我的一刀一劍,那就當念在過去你也曾對我好,算了。」並說自己的心是肉做的,也會受傷流血,「我接收這些屈辱後,還要再加以祝福你,我真的做不到,我沒有這麼好。」

梁云菲更直言:「我有兩分埋怨、一分憤慨,剩下七分才是祝福。而那七分也是給她的,所以你一分都沒有。」似乎在回應前一天送出的祝福,不禁讓人聯想到前男友金剛,如今爽快吐出心理委屈,讓她直呼:「我想,我不會再委屈自己,讓自己當一個官方的人。至少不會當個表裡不一的人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