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輝轟出3分全壘打,有效壓制中信兄弟的士氣。(資料照/富邦悍將提供、廖德修台北傳真)
高國輝轟出3分全壘打,有效壓制中信兄弟的士氣。(資料照/富邦悍將提供、廖德修台北傳真)

富邦悍將今(19)日在台中洲際球場與中信兄弟交手,先發投手江國豪投6.1局被擊出6支安打,有效壓制黃衫軍打擊,只失2分。加上打線亦有發揮,擊出13支安打,包括高國輝的3分全壘打、張進德的陽春彈,終場以8比2輕取象隊,江國豪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,也幫助富邦取得今年最長的5連勝,維持排名首席。

此役富邦不懼象隊洋投米蘭達的球路,3局上范國宸三壘安打、申皓瑋一壘安打,率先打破鴨蛋,申皓瑋的安打是勝利打點。5局上高國輝轟出3分全壘打,堪稱石破天驚的一擊,也為比賽的勝負定調。

申皓瑋在第6局、第8局持續擊出安打,也都帶有打點,最後就以4打數3安打猛打賞演出,並且有3分打點、跑回1分,獲選單場MVP,江國豪則拿下第6勝(6敗)。

今天除了高國輝擊出全壘打,個人本季第15轟出爐,張進德在6局上也有1發陽春彈,本季第5轟。敗投則是象隊洋投米蘭達,戰績5勝7敗,下半季一勝難求。

此外,象隊老將王勝偉今天擔任先發二壘手,是個人第1300場出賽,中職史上第8人達標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