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隊蘇智傑轟出關鍵3分炮。(陳麒全攝)
獅隊蘇智傑轟出關鍵3分炮。(陳麒全攝)

中職今(19)日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統一獅與樂天桃猿之戰,獅隊蘇智傑打守俱佳,個人轟出1發3分彈、本季個人第23轟,終場獅隊8比4打敗樂天,獅隊與富邦悍將同一天拿到下半季10勝的隊伍。

統一獅派出洋投布雷克先發,投了5局被打3安打失2分,獲得勝投;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威拉諾本季前2次對戰統一獅皆敗,今天他投了5.1局丟3分,再度吞投,不過,4局上他連投3K,達成生涯第200K。

獅隊在3局上首開紀錄,林祐樂保送、陳傑憲安打,一三壘有人,張偉聖打出內野滾地球,因野手選擇上壘、獅隊攻得1分;不過,5局下,樂天林立轟出2打點全壘打、達成生涯50轟,猿隊2比1領先獅隊。

6局上,獅隊攻占滿壘後,潘武雄代打上場打出高飛犧牲打,獅隊得1分,隨後郭阜林敲出安打,獅隊再得1分;7局上,獅隊蘇智傑擊出3分炮,獅隊取得6比2領先局面。

不過,地主桃猿緊追不捨,7局下,猿隊林承飛保送上壘,再靠林立游擊方向的強襲球造成野手失誤,跑回本壘得分,接著廖健富打出1打點二壘安打,猿隊追成4比6;9局上獅隊再得2分,終場獅隊8比4獲勝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