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認愛後首PO和金剛合照放閃,感謝大家祝福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小嫻認愛後首PO和金剛合照放閃,感謝大家祝福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藝人小嫻離婚何守正3年,18日證實和金剛交往中,受到外界許多祝福,認愛隔一天,兩人先後PO照放閃,金剛曬出男友視角照,小嫻則放出兩人水中合照,感謝大家的祝福,更釣出金剛留言。

小嫻19日在IG報喜,透露自己考過了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,並分享心得「海面下的神秘世界令人敬畏,想試試看潛水想很久了,這次給自己機會,突破從小就有的恐懼,去體會在海面下呼吸移動的感覺,原來潛水沒有那麼難,不要想太多,學習就會了。」也不忘呼籲大家要一起珍惜美麗的海洋生態。

金剛曬男友視角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)
金剛曬男友視角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)

小嫻最後感謝大海、教練們、潛伴們,也感謝大家對他們的祝福,接著自我喊話:「真誠面對自己,勇敢的體驗人生」,看得出心情極佳,而男友金剛立刻就在底下留言「妳好棒」,並附上3個愛心符號,閃度破表。

而金剛也在自己的IG曬出「男友視角」,他拍下小嫻在水中幫友人拍照的畫面,笑稱「學長的福利,在水裡看戲滿爽的」,看到有網友留言問「哥聽說你戀愛了」,他就親回三個單邊嘴角上揚的笑容表情符號,好心情流露無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