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南奎遭前老闆暴打臉歪,4個月後轉戰直播,被搶送數十萬大禮,轉型成功。(取材自潘南奎微博)
潘南奎遭前老闆暴打臉歪,4個月後轉戰直播,被搶送數十萬大禮,轉型成功。(取材自潘南奎微博)

韓國網紅女模潘南奎以精緻臉蛋加上8頭身修長身材聞名,被爆完美外型是海砸10億韓元(約台幣3千萬)整出來的,尤其著重臉蛋要整得像Angelababy(楊穎),沒想到「修修臉」傳聞反讓她在大陸暴紅,還因此進軍大陸,只是風光沒多久,她數月前在微博揭露慘遭經紀公司老闆暴打,一張高昂的整形臉都被打歪,哭訴「我再也不能工作了」。

潘南奎曾在微博泣訴跟公司及老闆發生矛盾與爭執,過程中遭到老闆訕笑,她忍無可忍推了對方肩膀,結果對方暴怒失控呼她巴掌並直接往她臉開揍,及變職員趕緊上前攔住制止,但潘南奎精心整理好的臉蛋仍是受到巨大傷害,讓她忍不住發文要有星夢的女孩小心這間「網紅孵化公司」,不要像她一樣受到這種傷害,之後刪除了文章。

而事隔4個多月,潘南奎沒有消失,反倒振作起來更認真經營微博,也轉行當起直播主,被平台以「韓國女神」封號包裝推出,再出發即造成空前迴響,首度直播就收到土豪式斗內,狂粉搶著奉上10萬人民幣(約台幣43萬)大禮,潘南奎如今成功轉型為當紅直播主,網友也發現,潘南奎雖外型仍甜美誘人,只是嘴巴多數時候看起來是有些歪斜的,導致臉蛋平衡有些怪異,推測是之前遭前老闆暴毆時,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後遺症,覺得相當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