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摩耶犬倒頭睡,泰迪幼犬下秒竟趴在牠身上一起睡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薩摩耶犬倒頭睡,泰迪幼犬下秒竟趴在牠身上一起睡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狗有時就像小孩子一樣調皮,但當牠們趴在一起睡覺時,宛如天使的模樣,總是讓人融化。國外一名網友拍下一隻薩摩耶犬倒頭大睡,一旁的紅貴賓幼犬原本想找牠一起玩,但力氣小的牠根本無法叫醒薩摩耶犬,沒想到牠不是扭頭離開,而是踩到對方身上趴睡,好像一個玩具疊在上面,萌翻萬名網友。

推特帳戶@funnydo25814387經常分享萌寵影片,吸引5千名網友追蹤,日前分享一段超萌影片,只見一隻薩摩耶犬側躺睡覺,四肢直接攤在地板上,豈料另一隻紅貴賓幼犬(泰迪狗)突靠近,疑似想找牠一起玩,但眼看薩摩耶犬睡得正熟,牠知道自己肯定叫不醒對方,紅貴賓便決定坐在一旁等。

豈料不到1秒的時間,紅貴賓狗靈機一動,便爬上薩摩耶犬的身上,由於薩摩耶犬身體較大、毛又多,紅貴賓體型較小,攀上去時好像在爬山一樣,之後安心的趴在薩摩耶犬的頸部附近,宛如一隻泰迪熊娃娃一樣,還隨著薩摩耶犬的呼吸而起伏,不少網友被萌翻,直呼「薩摩耶溫暖又蓬鬆,連我都想要躺了」、「薩摩耶直接被當成地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