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透露最近瘦了14公斤。(圖/翻攝自kookoo900 IG)
具惠善透露最近瘦了14公斤。(圖/翻攝自kookoo900 IG)

「韓版杉菜」具惠善去年8月和小3歲安宰賢爆出婚變,具惠善吐出金句,埋怨前夫嫌棄她有不性感的胸部,引發熱議,前陣子具惠善還因壓力太大,急速發福湧出雙下巴,最近她瘦身成功,鏟了14公斤贅肉,她分享秘訣是「睡前含一根棒棒糖」,引來網友批評:「應該會先得到滿口蛀牙吧」。

具惠善2016年因演出《吸血鬼醫生》和安宰賢結緣相戀,同年4月兩人閃婚,自此兩人更常大方在網上放閃,一度被粉絲譽為模範夢幻夫妻,隔年兩人還上實境秀《新婚日記》。沒想到去年8月具惠善在IG自曝被離婚,痛苦承認「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暫的愛了我一下」,又指責「他說因為我不性感,他說因為這樣所以想和我離婚」。

上月具惠善和安宰賢正式達成協議離婚,兩人各自回歸單身,原本失婚發福的具惠善很快走出陰霾,今(19日)她發出近照,透露已瘦了14公斤,並說:「想吃消夜的話,含著棒棒糖睡覺會睡得很好,因為45卡的棒棒糖比800卡的宵夜好多了」,見此,網友反虧:「牙會壞掉!別學!」、「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含著糖入睡,醒來的時候牙痛到哭」、「比起蛀牙更願意肥」、「那睡前牙白刷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