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岳倫PO照高調告白妻女。(取自王岳倫微博)
王岳倫PO照高調告白妻女。(取自王岳倫微博)
李湘回應3顆愛心,原諒老公失態。(取自王岳倫微博)
李湘回應3顆愛心,原諒老公失態。(取自王岳倫微博)

大陸46歲導演王岳倫,2013年帶著可愛女兒王詩齡(Angela)參加湖南衛視親子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聲名大噪,與女星李湘一家3口幸福婚姻令人羨慕。未料他上週卻被拍到與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子,在KTV包廂外舉止親密,疑似出軌。對此,他稍早也在微博大動作告白妻女寫下:「永遠愛你們!至死不渝!」而李湘的回應也令大批網友看了尷尬。

王岳倫被直擊在KTV包廂外,與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舉止曖昧,上演浪漫璧咚臉廝磨,疑似出軌。他隨後也為此向大家道歉,但就強調是「和朋友聚會醉酒後失態和不檢點的行為」,並非外遇,也決定戒酒反省。

只是王岳倫才道歉沒多久,又被爆出KTV外遇正面照,摟辣妹腰又親密撫脖,慘遭吐槽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醉後失態,清醒的很!而老婆李湘則是一直沒有回應,狀況令人憂心。

稍早王岳倫又在微博PO出一家3口全家福照,高調告白妻女:「永遠愛你們!至死不渝![心][心][心] 」終於打動李湘,當下也以三顆愛心回應老公告白,看似原諒。

不過這對夫婦倆的互動就讓網友直言看了尷尬,紛紛吐槽「真的太尷尬了」、「此地無銀三百兩?至死不渝大可不必」、「犯錯之後的保證書??」、「行吧,反正大家看破不說破~你們自得其樂就好」、「有點許幻山的感覺了」、「好諷刺,和李湘合照那張黑色的衣服,跟壁咚時穿的是同一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