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子今錄影表示暑假陪孩子們全台玩透透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浩子今錄影表示暑假陪孩子們全台玩透透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浩子每年都會在暑假安排一趟家庭旅遊,他認為陪小孩一起成長很重要,他今(19日)錄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透露今年本來要去瑞士,但因疫情影響,改玩國內旅遊,從台南、頭城、花蓮到墾丁,都有浩子一家的足跡。旅行充電完的浩子脫口「一直玩也是會累的」,讓剛忙完羅姊後事的于美人翻聽起來格外諷刺。

他與阿翔一陣子沒在螢幕上合體,透露9月即錄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,「這段時間,我媽每次打來,要我要注意阿翔,叫他不要跟別人搭檔,然後翔媽也打來,叫我不要跟別人主持」,雙親都相互單擔心兒子事業,但浩子媽一句話讓兒子玻璃心碎「你要跟阿翔在一起才會紅」。

浩子、阿翔與顏永烈去年合開的YT頻道「鬧著玩視界旅遊」,日前加了4位漂亮女力主持,浩子笑說男性觀眾族群從20%增為60%。問及有無酬勞?浩子笑說這次拿了6集的錢,「2、3個月拿3萬」,相比之前的無薪已經好很多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