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蕾絲洋裝「全身透視」辣秀減重後真實身材(圖/IG@kookoo900)
具惠善蕾絲洋裝「全身透視」辣秀減重後真實身材(圖/IG@kookoo900)

南韓知名女星具惠善,恢復單身後動作頻頻,除了回到舊東家MIMI娛樂成立專屬團隊「具惠善Film」外,還即將推出新專輯,令粉絲們十分期待。近日她還受邀登上雜誌封面,秀出減肥後的好身材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具惠善自去年與男星安宰賢爆出感情觸礁後,便開始上演離婚擂台,不僅在網路上隔空對罵還互揭瘡疤,讓彼此形象跌入谷底,直到今年7月這場鬧劇才宣告落幕。而具惠善在離婚後開始積極復出,先是成功鏟掉11kg回到原本體重46kg,還回鍋老東家推出鋼琴專輯,狠甩離婚陰霾。

這兩日網路上陸續公開她為時尚雜誌《TEN STAR》所拍攝的封面,只見具惠善畫著淡妝以清純的形象吸引網友目光,其中一套紅色蕾絲洋裝微透的設計,使身材曲線若影若現,展現成功瘦身的成果,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姊姊真的要重新出發了」、「之後都走花路吧」、「真的瘦不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