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FIESTAR隊長Jei公開喜訊 親筆寫信當10月新娘(圖/IG@kimjeii)
女團FIESTAR隊長Jei公開喜訊 親筆寫信當10月新娘(圖/IG@kimjeii)

繼韓國女星姜素拉公開喜訊,又有ㄧ位女星宣布即將成為人妻。而她就是前性感女團FIESTAR隊長Jei,她在個人IG上公開手寫信與粉絲們分享喜悅,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祝福。

FIESTAR出道前曾擔任過前輩IU的伴舞,吸引不少人注意,2012出道後也曾發行多首性感舞曲,成績卻不如預期,2018年合約到期後便宣布解散,成員曹璐、Yezi轉往綜藝圈發展,而隊長Jei則是朝向演員及專心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,成為人氣網紅。

而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及穿搭的Jei,17日突然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婚訊,並在IG上貼出手寫信,表示「生命中出現了一位想要共度人生的人,但在這段艱苦的疫情期間,我們只能邀請雙方親友來參加這場10/9所舉行的小婚禮,感謝一直支持我的粉絲,我會更努力且用心的開啟我第二段人生,並以更好的樣貌回饋給大家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