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韋斯布魯克不在,但哈登依舊飆進37分,率領火箭輕鬆摧毀雷霆。(美聯社)
雖然韋斯布魯克不在,但哈登依舊飆進37分,率領火箭輕鬆摧毀雷霆。(美聯社)

雖然少了韋斯布魯克,但火箭有「大鬍子」哈登就足夠了!哈登今天輕鬆拿下37分、11籃板,率領火箭123比108升空摧毀企圖攔阻的雷霆。

去年夏天火箭用保羅向雷霆換來韋斯布魯克,當時保羅對於火箭的做法非常有意見,沒想到雙方在季後賽首輪就碰頭,保羅很想要一雪前恥,繳出20分、10籃板、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,但在老隊友哈登的面前,這樣的表現還是不夠看,打完三節雷霆落後21分,比賽勝負提前底定。

打得非常輕鬆寫意的哈登,全場飆進6顆三分球,艾瑞克戈登貢獻21分,替補悍將傑夫格林挹注22分,麥克勒摩14分,塔克11分。

幾乎是被壓著打的雷霆,整場比賽毫無反抗能力,除了保羅有水準以上表現外,賈林納利攻下全隊最高29分,亞當斯17分、12籃板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