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U領洋裝「上下失守」前傾狂洩深溝半球(圖/FB@Suecomma Bonnie)
宋慧喬U領洋裝「上下失守」前傾狂洩深溝半球(圖/FB@Suecomma Bonnie)

南韓38歲知名女星宋慧喬,恢復單身後魅力不減,即使已有ㄧ年未推出新作品,廣告代言還是不斷找上她。近日,網路上公開多張她為鞋履品牌所拍攝的新一季形象照,照片中的她小露性感,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宋慧喬去年與男星宋仲基結束一年多的短命婚後,她便宣布休息一段時間,也不再對外回覆婚姻相關的問題,直到近日受訪時才鬆口表示「情感間最重要的是彼此的聯繫與真誠,而在一段永恆的愛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」,短短一句話便引起外界諸多揣測。

不過,無論外界對於她的評價如何,宋慧喬的人氣絲毫不受動搖,這幾日網路上又釋出多張她為鞋履品牌「SUECOMMA BONNIE」所代言的形象照。只見她以「厚瀏海」包頭造型展現復古風情,而其中幾張她更穿上超低胸U領洋裝,辣秀深溝北半球與白皙美腿,令網友們看了紛紛大讚「還是很美」、「狀態越來越好了」、「姊姊快出來拍戲吧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