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蕊安(左)昨發片記者會,徐乃麟站台助陣。(粘耿豪攝)
宋蕊安(左)昨發片記者會,徐乃麟站台助陣。(粘耿豪攝)

俄羅斯美女宋蕊安(Soa)18日舉辦同名EP《SOA》發片記者會,演藝圈大哥徐乃麟送花祝賀。宋蕊安和徐乃麟兒子徐新洋穩定交往5年,徐乃麟特別動用所有人脈資源力挺準兒媳婦。宋蕊安表示,私下都喊徐乃麟「叔叔」,很感謝他像爸爸一樣照顧她。

徐乃麟說,她去年台大畢業,如果2個月內沒申請工作證就得返回俄羅斯,很謝謝艾迪昇老闆林志遠邀她加入演藝圈,他也告戒她當藝人最重要是EQ,「要守時、絕對不能耍大牌,錄影時被激怒,一定要忍住不發脾氣」,她男友則在她出門前打電話為她加油,提醒她講話大聲點。

宋蕊安說,從小對唱歌、跳舞很感興趣,決定來台念書和出專輯,家人都支持。已來台6年,她回憶第一次看到有人口吐鮮血(檳榔汁),嚇到差點打119,她也無法接受會飛的大蟑螂,因她吃素不殺生:「只能盡量把牠趕走。」她因疫情影響已1年沒見到家人,昨在記者會上和爸爸越洋連線,用台語說「大家好」,她爸爸也特別謝謝徐乃麟照顧女兒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