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(左)昨認愛,近來與金剛(右)在墾丁譜戀曲。(摘自臉書)
小嫻(左)昨認愛,近來與金剛(右)在墾丁譜戀曲。(摘自臉書)

小嫻18日認了與金剛交往中,她現在的狀態既開心又幸福,目前因打工換宿留在墾丁,短期內還會繼續留在該地,這3天剛好上潛水課,正準備考潛水駕照。她與前夫何守正離婚後空窗3年,因赴墾丁打工換宿意外交往新男友,身旁朋友及經紀人都為她感到開心。

金剛昨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因為喜歡墾丁,經常南下享受大海,剛好小嫻打工換宿的地方是由他好友夫妻經營,2人之間有了共同朋友,「我們是在墾丁熟識的,本來不熟,後來發現彼此有很多共同點,我們現在交往很開心」。至於何時邁入婚姻,他笑說:「目前還沒有想到未來,先彼此開心生活最重要。」短期內他還不會回台北,會與小嫻繼續留墾丁。

小嫻有新對象,連金剛前女友梁云菲都大方祝福,她表示:「她是個好女生,值得被真心對待,所以我祝福你們,當然我也會過得很精采,享受我的人生。」但提到與金剛的前段戀情,梁云菲似乎意有所指,「之前心裡覺得委屈也就算了,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沒關係,那些沒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