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打鬧貓兄弟暴風雨前突安靜 主人困惑偷瞄見超暖一幕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狂打鬧貓兄弟暴風雨前突安靜 主人困惑偷瞄見超暖一幕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兄弟果然不打不相識!加拿大有一名貓咪飼主,在家中養了4隻喵星人,但當牠們待在一起時,家裡就沒有安靜的一天,經常打打鬧鬧,甚至扭打在一起,日前暴風雨來襲前夕,她發現愛貓們異常的安靜,因此便偷偷靠近查看,發現其中一隻賓士貓與橘白貓坐在一起,還用貓掌輕搭在對方肩膀上。

安大略省(Ontario)一名飼主艾瑪(Emma Patricia),她的妹妹在獨木舟旅行時,發現橘白貓諾亞(Noah)跌落於河床,救起牠後便收編飼養,而諾亞加入後,賓士貓諾曼(Norman)就宛如大哥哥一樣,經常會照顧牠,兩人感情非常好,經常形影不離,不過4隻貓待在一起時,很少有安靜的時候。

上個月暴風雨來襲前,外面已下起大雨,艾瑪邊吃早餐邊看書,卻發現家裡異常安靜,便靠過去查看,發現諾曼與諾亞(Noah)並排坐在一起,兩隻貓安靜的看向窗外,沒想到幾分鐘後,諾曼將手搭在諾亞的肩上,彷彿在安慰牠一樣,而牠們前不久還在地上打鬧,沒想到下一秒就變得如此友愛,也讓艾瑪看了瞬間融化。

艾瑪提到,「牠們喜歡親近彼此,通常找到其中一隻,另外一隻就一定在附近」,不過諾曼與諾亞感情雖然很好,但很少看到牠們如此親密,好像在為對方加油打氣,諾曼就像是弟弟永遠的支柱,而照片分享至推特後,獲得20.1萬人按讚,不少人表示「男人之間的浪漫啊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