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怡良今出席記者會,為2020大稻埕情人節演唱會造勢。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
艾怡良今出席記者會,為2020大稻埕情人節演唱會造勢。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

《2020大稻埕情人節》演唱會,祭出6組人氣歌手卡司,包含:情歌天后萬芳、金曲歌后艾怡良、都會搖滾樂團小男孩樂團、創作歌手吳汶芳、原子邦妮、楊程鈞,將於8月22日在延平河濱公園浪漫開唱。艾怡良18日出席記者會,主辦單位現場公布480秒愛你愛你煙火秀搶先看;情人節活動傳遞滿滿幸福浪漫,今年要在台上陪大家過節,粉絲好奇會帶來什麼精彩演出?艾怡良鬆口預告:「歌單部分,這兩年大多以單曲作品為主,新專輯依舊持續籌備中;這次會特別挑選一些沒有從未公開演唱的歌曲。」

至於在愛情裡,艾怡良是哪一種類型?她自認是喜歡戀愛、也享受著戀愛的當下氣氛,應該是偏向浪漫派,也說道:「希望可以好好戀愛、也累積生活,對方若懂得小浪漫是可以加分的!」聽聞今年主辦單位打造高規格的美麗煙火,她直呼興奮,對於煙火秀是超期待,因為本身喜歡繪畫的她,對於顏色繽紛的色彩就非常喜愛!至於七夕當天如何度過,她表示,自己雖然不愛過節,但是艾怡良很樂意替別人過節,歡迎大家一起來聽歌看煙火歡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