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荀常在IG曬辣照不吝分享好身材,有南半球女王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IG)
周荀常在IG曬辣照不吝分享好身材,有南半球女王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路人氣辣模周荀(DenKa)外型甜美,擁有32F傲人上圍,曾因PO出掀衣、露南半球的清涼照,替女攝影師好友祝壽引發話題,還被網友封為「南半球女王」,日前她又曬出穿著深V開到直逼肚臍的泳裝,沒想到傲人F奶竟縮水了!

周荀日前在IG曬出穿著連身泳衣的辣照,只見她舉起雙手,做出綁頭髮的撩人動作,流露不經意的性感,但最吸睛的莫過於,她的泳衣大開深V,腰間還有挖空巧思,露出一截小蠻腰,辣度破表。

不過,周荀穿著該套泳衣,胸前豪乳看似縮水不少,讓她不禁也自嘲發文:「啊,奶不見了!」引來不少粉絲留言「一樣美」、「伸縮自如的長輩」、「不用奶,那個顏值跟腰瘦就夠了」、「可以遮蔽我雙眼的東西不見了」、「不見了沒關係,還是很多人會愛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