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和小嫻證實交往ing,梁云菲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金剛和小嫻證實交往ing,梁云菲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藝人金剛(李信樵)和小嫻傳出交往,雙方經紀人證實他們的戀情,透露小嫻現在很幸福,而金剛才和前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分手4個月,梁云菲聽到舊愛展開新戀情也回應了。

金剛今年4月無預警分手梁云菲,由於兩人之前常高調放閃,突然分手讓粉絲都相當震驚,而梁云菲6月錄影受訪曾說「是很多小問題累積成分手要素」,認為主因可能是觀念不同,「他40歲了想結婚,我覺得如果自己不是這樣想,我也不要耽誤別人。」直言兩人比較適合當朋友。

梁云菲IG限動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)
梁云菲IG限動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據《ET星光雲》報導,梁云菲聽到金剛有了新戀情,便回應:「他現在開心就好,2人適合也很棒。」稍早她則在IG限時動態寫下:「之前心裏覺得委屈也就算了,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没關係,那些没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,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,所以我祝福你們,當然我也會過得很精彩,享受我的人生。」文末還有小字寫著:「誰叫我是擁有氣度與美貌兼具的女人呢。」

而小嫻離婚何守正後,感情空窗3年,如今找到新男友,身邊友人都替她感到開心,經紀人也證實她現在的狀態既開心又幸福,而兩人結緣是因男方經常南下享受大海,剛好小嫻打工換宿的地方是由他好朋友夫妻經營,有了共同朋友,因此譜出戀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