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日前在臉書標記鍾瑶嗆聲「妳真敢」,引起熱論,鍾瑶當時發文寫道「我們相愛與你何干」,讓人起疑她與男友曹晏豪已情變,而徐若瑄目前人在新加坡,18日越洋舉行新歌〈再見錯的人〉MV媒體首播,她表示與鍾瑶分別在MV,飾演被渣男欺騙的正宮、小三,她們在臉書隔空喊話,就是呼應這段三角關係。

徐若瑄昨表示臉書發文都有經過鍾瑶同意,「好玩就好,這就像拍戲一樣,很有懸疑的感覺」,並提到對鍾瑤又愛又恨,「愛她很義氣馬上就答應,尺度還那麼大,恨是演的實在太好。」徐若瑄在劇中被男友背叛,當場淚崩,錄音時也投射真實情感,「我以前也被背叛過,要把當時的心情挖出來,才能唱得真誠,錄到一半還暴哭。」

她與老公李雲峰結婚7年,直言沒再為感情的事情哭過,「哭完覺得好熱血。」此外,徐若瑄7月底帶著兒子飛回新加坡,時隔5個月與老公相見,像回到熱戀期,隔離時,老公天天送上特製咖啡,甜蜜:「有時候分開一下會更恩愛。」她將在9月11日發片,預計8月底返台。

徐若瑄大展演技,當場淚崩。(索尼音樂提供)
徐若瑄大展演技,當場淚崩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