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旻奎在劇中迎娶王妃慘遭襲擊。(東森提供)
金旻奎在劇中迎娶王妃慘遭襲擊。(東森提供)

韓國奇幻古裝大戲《揀擇-女人們的戰爭》是女星陳世娫繼《大君-繪製愛情》後,再次與導演金政珉合作,而這也是她第3次演出古裝劇,她在劇中分飾雙胞胎姊妹,為了替被殺害的姊姊及父親報仇,而以另一個身分接近王(金旻奎飾),參與王妃揀擇。

金旻奎飾演的年輕君王,長得俊俏聰明,雖然態度傲慢,仍對國家有抱負,想成為把百姓放在第一順位的明君,卻在迎娶王妃的途中被襲擊,眾人都以為他死了,準備從王族中挑選1位落魄大君(都想友飾)來繼位,沒想到他竟「復活」了!面對失去摯愛的傷痛,以及群臣與後宮的牽制,他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對付這些人。有趣的是,死而復生的王,竟有做「預知夢」的能力,奇幻劇情堪稱古裝版《當你沉睡時》。

陳世娫古裝扮相甜美可人。(東森提供)
陳世娫古裝扮相甜美可人。(東森提供)

陳世娫在劇中展現狠戾演技,她飾演的姜恩普是個宮鬥好手,為了對付這些覬覦后位的女人,除了和參與揀擇的對手結盟,還把周遭的男人變成了她的「工具人」,手段堪稱一絕!除了宮鬥戲碼,她還與金旻奎、都想友上演三角戀,兩個男人對王位與女人的爭奪,也令觀眾期待。該劇19日晚上11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