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橘貓根本是吃貨,跑到鄰居家車頂上討食物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小橘貓根本是吃貨,跑到鄰居家車頂上討食物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有些主人會放養貓咪,讓愛貓能隨意活動,牠們有時會跑到隔壁串門子,帶給鄰居驚喜。國外有一名女網友,日前坐在車內吃零食,突然感覺頭部被摸,嚇得抬頭檢查,發現竟是鄰居的貓跑來,趴在她的車頂上討食物,超萌模樣讓不少人直呼「根本是吃貨」。

凱倫(Karen Walls)當時在車內吃零食,期間感覺頭部被觸碰,趕緊抬頭查看,沒想到竟是鄰居的貓「夏天(Summer)」,當時趴在車頂上,伸出肉墊摸凱倫的頭討食物吃,凱倫被牠的舉動萌翻,隨後也掰下一塊餅乾餵牠,夏天還想再吃時,就會再次摸凱倫的頭給予指示。

而凱倫也透露,鄰居家的貓經常來她家串門子,每次只要看到凱倫,牠都會靠過來討摸,一日她拿著貓飼料到門口放著,隨後喊了一聲「Summer」,沒想到牠真的跑過來吃,宛如凱倫養的貓一樣,讓不少人笑說「這根本是你養的貓吧!」、「吃貨聞到味道,不管多遠都會跑過來吃」、「夏天知道你在訓練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