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變性人」河莉秀陷熱戀 公開穩交三年男友身份(圖/IG@risu_ha)
「最美變性人」河莉秀陷熱戀 公開穩交三年男友身份(圖/IG@risu_ha)

南韓「最美變性人」河莉秀(하리수),近日受邀登上綜藝節目《Voice Trot》,暢談變性以來的心路歷程,也大方公開戀情及男友身份,引起網友們的討論。

河莉秀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即使45歲卻絲毫看不出年紀,加上爽朗的個性,讓她持續受到粉絲們的喜愛。而2017年與前夫結束10年婚姻的她,在節目中受訪時表示,自己因為無法生子對前夫鄭英鎮感到十分抱歉,雖曾計畫接受子宮移植手術最後還是放棄,只能選擇忍痛放手讓對方擁有想要的人生。而鄭英鎮在去年如願與小2歲的女友結婚並宣布懷孕,河莉秀也公開送上祝福。

她在節目中還透露,其實自己目前也與ㄧ位身高180cm、大4歲的企業家男友交往中,而且已經交往2年了,但因為兩人都很忙將來無論是結婚或是談戀愛都可以,只要兩人開心最重要,坦然的態度再度獲得一票網友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