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猿阿迷趴請來BOXING樂團助陣。(桃猿提供)
桃猿阿迷趴請來BOXING樂團助陣。(桃猿提供)

樂天桃猿第八屆阿迷趴即將在8月21日(五)到23日(日)正式開趴,繼空軍戰鬥機衝場開場之後,不能沒有經典的演唱節目壓軸,猿隊重磅請來BOXING(拳)樂團將在本周六(22日)賽後帶來搖滾音樂聖戰!

BOXING(拳)是來自屏東排灣族的三對兄弟所組成的首支排灣拉丁饒舌曲風樂團,因此成為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,以拉丁、搖滾、嘻哈、融合風格為主,同時也是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。

BOXING(拳)在阿迷趴三度受邀參戰,他們也曾在總冠軍戰帶領現場球迷高唱「Boxing版桃猿男兒」,今年即將推出新作品,雄心壯志在周六擔任阿迷趴的賽後演出。

樂天球團今天公布阿迷趴的主題球衣「勇敢之鷹」,以戰鬥機身為大色調的大膽設計搭配空戰符號向國機勇鷹致敬,並且榮耀所有的國軍英雄。另外,阿迷趴首度與國防部聯名發行紀念球,宣揚國機國造、國艦國造理念,推出空軍「勇鷹」、海軍「沱江」、陸軍「雲豹」聯名紀念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