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楊數年前演本土劇走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秦楊數年前演本土劇走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50歲演員秦楊早年演出《台灣霹靂火》,以知名台詞「送你一桶汽油、一支番仔火」紅遍大街小巷,然他後來從政、投資都失利,今(18日)媒體報導,秦楊疑遭網友爆料欠債700萬,經紀人回應是子虛烏有,「工作與經濟狀況一切正常」。

本名莊政博的秦楊1997年演出《菅芒花的春天》出道,2002年他參加演出《台灣霹靂火》竄紅,2010年他參選高雄前鎮、小港區市議員,最後不幸落選,4年前他傳出酒駕,酒測值1.29,他為此後悔不已,承認犯了難以饒恕的錯,2年前小彬彬火鍋燒烤複合店開張,秦楊掛名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,餐廳開幕當天更現身站台。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有網友最近在爆料公社曬出法院裁定證明,暗指秦楊「劇中招牌句一桶汽油,一枝火柴那位,不過就欠了我700」,又表示因秦楊名下無財產,「就要跑路」,對此,經紀人稱秦楊最近還是在做關懷列車活動,沒落跑,經濟情況也很正常。

★中時電子報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