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最近又剪短。(圖/IG@linyichen.ariellin)
林依晨最近又剪短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最近才把長髮剪到耳下,變成俐落又清爽的短髮造型,事隔不久,她連瀏海都一併剪掉,新髮型令魏如萱大讚:「怎麼這麼可愛」。

林依晨18日上午透過IG發布一張照片,寫道:「日常;)」畫面中,可以看到她的瀏海短到露出眉毛,目測約眉上3公分,身穿無袖的條紋長洋裝,蹲在木頭地板上與棕色毛髮的狗合照,林依晨原本就很娃娃臉,配上這顆短髮加藍色畫家帽,看起來更減齡,很難想像今年將邁入38歲,粉絲看到她的新髮型,幾乎一面倒的誇讚:「太可愛了」、「這個髮型好少女」、「永遠18的小姑娘」。

林依晨瀏海眉上3cm的造型相當可愛,看不出38歲。(圖/IG@linyichen.ariellin)
林依晨瀏海眉上3cm的造型相當可愛,看不出38歲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林依晨最近忙著宣傳電影《打噴嚏》,還自掏腰包包場舉辦環台《打噴嚏》特映會,她在劇中飾演「心心姐姐」,雖然電影已拍了6年,但外型幾乎沒有太多變化,坐實凍齡女神的寶座,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娃娃臉困擾,林依晨坦言:「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樣貌、不同的感覺,當你對生活有不同的體驗、經驗,給人的感覺也會相對不同,就會有不同的劇本來到面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