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萊德彼特驚爆有「約砲手機」。(圖/達志影像)
布萊德彼特驚爆有「約砲手機」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,和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離婚官司打了3年多,在去年4月正式宣告離婚,雖然傳出和「前前妻」珍妮佛安妮斯復合,甚至與不同女星多次傳出緋聞,不過最終都毫無下文,對此竟傳出他為了滿足生理需求,居然有一支「約砲手機」。

根據《國家詢問報》報導,布萊德彼特一人擁有三支手機,功能分門別類,一支專門洽談工作、一支聯繫親友,最後一支則是留給所有看對眼的「女性」,只要有生理需求能隨時聯繫通訊錄上名單,不過有網站則是打臉此報導,強調布萊德彼特沒有所謂的「約炮專機」,全是八卦雜誌為了衝銷量捏造傳聞,至於布萊德彼特則是沒興趣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雖然與安潔莉娜裘莉已經離婚,不過布萊德彼特卻拍到在裘莉住處約莫待了2小時,這也是兩人自2016年認分居以來,首度被拍到破冰的證據,看來兩人關係有和緩趨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