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BALENCIAGA 推出七夕限定包  整體視覺像極了「長輩圖」(圖片來源:BALENCIAGA)
◆ BALENCIAGA 推出七夕限定包 整體視覺像極了「長輩圖」(圖片來源:BALENCIAGA)

知名歐系精品品牌 BALENCIAGA,近期推出針對中國市場所設計的七夕限定版沙漏包,形象照公布後,讓眾多網友崩潰、酸到爆。

七夕情人節是各家必爭之地,每年無不挖空心思推出具話題性的商品來搶攻大家的荷包;而以精品形象著名的BALENCIAGA推出這款帶著滿滿土味情話的沙漏包,讓許多網友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看到哪家盜版商又推出仿冒產品。

◆ 國際知名品牌 BALENCIAGA 推出七夕限定款「沙漏包」(圖片來源:BALENCIAGA)
◆ 國際知名品牌 BALENCIAGA 推出七夕限定款「沙漏包」(圖片來源:BALENCIAGA)

看這次BALENCIAGA的設計靈感,其實不難發現靈感來自於「長輩圖」,從背景、配色到畫質,無一不透露出有別BALENCIAGA以往的質感路線。

這一系列的沙漏包是土還是潮,姑且不論是椰榆還是創意,無疑它已掀起了一股討論熱潮。

◆ 滿滿的土味情話  讓網友分不清是「土」還是「潮」(圖片來源:BALENCIAGA)
◆ 滿滿的土味情話 讓網友分不清是「土」還是「潮」(圖片來源:BALENCIAGA)

七夕限定沙漏包已於8月10日在品牌官網與BALENCIAGA天貓官方旗艦店限時開賣,8月13日則在指定實體店面正式販售;如果有機會的話,也可以去看看這款極具特色且有話題性的包款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