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雅琳養病期間粉絲專業遭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陳雅琳養病期間粉絲專業遭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陳雅琳多年心血一夕沒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陳雅琳多年心血一夕沒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資深主播陳雅琳常針對時事、人道關懷等有精闢報導,臉書擁有4萬鐵粉關注,不過近日她突發聲明宣布「這個粉專得放棄了,一切就從頭來吧!」原來她的粉絲專業被不肖人士盜用,雖然報案但仍無法搶回。

一直有「阿信主播」稱號的陳雅琳,日前才因用眼過度,導致右眼視網膜剝離險失明,之後緊急開刀,現視力逐漸恢復在家休養的她,卻在養病的過程中,粉絲專頁遭不肖人士盜用,雖然她已經報警處理,但經過幾天奮戰,仍無法搶回。

她也透露被盜後慘況「我多年來所有用心撰寫的貼文已全部歸零,大頭貼也一度被改為一位莫名其妙的女人」,因此她只能痛心疾首宣佈「這個粉專得放棄了」,她也開設新的臉書專頁,和粉絲相約在那裡見面。

而她的新粉專首篇發文,就是替深度報導的節目預告,看來她即使在養病期間,也心繫工作,網友也紛紛幫她按讚留言,希望她趕緊養好病回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