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突感覺胸悶 男睜眼驚見巨大母獅趴胸口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睡覺突感覺胸悶 男睜眼驚見巨大母獅趴胸口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日前,印度一名男子在家中睡覺時突然感到一陣胸悶,隨後便聽見一聲低吼的聲音,他嚇得立刻張開眼睛,沒想到竟看見一頭母獅正趴在他的胸口上,男子當下雖然十分害怕,但仍保持鎮定,用盡全身力氣推開了牠,所幸最後這頭母獅並沒有攻擊的念頭,直接走出了家門,而男子也成功救了自己一命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該起事件發生在古吉拉特邦安雷利縣,當時維普(Vipul Khelaiya)正躺在家中睡覺,睡到一半時卻突然感覺到有重物壓在自己的胸口,隨後還伴隨著一聲吼叫,維普瞬間被驚醒,然而睜開眼看到的卻是一頭母獅正趴在自己身上,眼神還緊緊地盯著他,儘管當下維普相當害怕,但還是讓自己冷靜下來,並用盡全身的力氣推開牠,這頭母獅似乎沒有料到維普會進行反擊,愣了幾秒之後就離開了屋子,走回森林裡面。

這段驚險的經驗讓維普至今仍心有餘悸,「我和一雙彷彿可以看到死亡的雙眼對視」,他也慶幸自己很快就做出對的反應,成功挽救了自己的性命,「這頭母獅一定意識到了我不是牠的『自然獵物』,覺得攻擊我是一個巨大的錯誤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