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斯布魯克右肩四頭肌拉傷,經過治療後已恢復訓練,有機會在季後賽首輪第三戰復出上陣。(火箭官推/資料照)
韋斯布魯克右肩四頭肌拉傷,經過治療後已恢復訓練,有機會在季後賽首輪第三戰復出上陣。(火箭官推/資料照)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,火箭二當家、全明星後衛韋斯布魯克已經開始恢復訓練,最快能在周末進行的第三戰復出上陣。

查拉尼亞表示,「我得知消息,韋少已開始做一些場上訓練和投籃練習,他有機會在周末復出,但是他的四頭肌拉傷,這種傷勢很棘手,不過韋斯布魯克還是有希望在季後賽首輪的某個時間點復出。」

由於韋斯布魯克染上新冠肺炎,因此並沒有在最早的第一批球員抵達奧蘭多迪士尼復賽園區,或許是因為肌耐力不足,導致4日與拓荒者之戰受了傷,即便休息了2場比賽,但上周不敵馬刺,隔日起床受傷部位疼痛難耐,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驚覺受傷地方是右側四頭肌。

身為9屆全明星頂尖名將,韋斯布魯克曾創下單季大三元平均數據,名列史上第二人,去年改披火箭戰袍,本季場均交出27.2分、7.9籃板、7.0助攻,與在雷霆時期的數據有段落差。然而命運弄人,火箭季後賽首輪對手就是由保羅領軍的雷霆,明日首戰就是保羅對決前東家的精彩戲碼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