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宇婕近年演出多部本土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宇婕近年演出多部本土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王宇婕近年在本土劇表現亮眼,事業順利愛情也得意,有個穩定交往8年的會計師男友,今(17日)她出席私密處保養品代言活動,就不避諱大談床事,更自曝兩人沒避孕措施,不排除帶球閃婚的可能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王宇婕對於公開聊床事相當大方,她認為是很健康的事,「大家也都是成年人了,會有些活動,我覺得很正常」,更坦言和男友「昨天剛忙完」,完全不扭捏。

被問到已經交往8年了,有沒有打算結婚?王宇婕表示雙方家長並沒給壓力,並說:「如果我有小孩,可以結婚,但沒有的話,這樣繼續下去也很好」,由於自己想要小孩,所以兩人也沒在做避孕措施,但目前他們尚未準備好,自己也有向男友釋放暫時還沒想嫁的訊息,但一切還是順其自然,「有了不會把孩子拿掉,就會『帶球結婚』」。

事實上,王宇婕的會計師男友去年才被拍到首度曝光,兩人交往多年,被問到婚期,王宇婕就曾說在一起開心就好,若有小孩一定會結婚,「但好多朋友都離婚,我是善變的雙子座,哪天突然結了也不一定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