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爆出熱戀緋聞後,親自對粉絲回應感情狀態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愛紗爆出熱戀緋聞後,親自對粉絲回應感情狀態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愛紗去年2月因前夫周洺甫偷吃,讓她心死簽字離婚,如今恢復單身1年半,直到日前被拍到跟雙胞胎名模張珈禎、張珈瑜的哥哥Ivan一起甜蜜遛狗,之後兩人還一起回她住處,新聞曝光後,愛紗接收到粉絲德關心,竟大方揭開感情進度,羞吐「放慢腳步,一切一步一步慢慢來」。

在爆出熱戀緋聞後,愛紗在IG回應粉絲提問,被問到是否有了適合交往的對象,她表示「現在放慢腳步,一步一步慢慢來」,而不是否認澄清,讓粉絲很驚喜,但愛紗之前談到感情問題,坦言雖不會太快再走入婚姻,但也不排斥婚姻,而跟Ivan是認識很久的朋友,也都養狗,跟對方聊寵物話題總是很開心。

還有很多歌迷表示想念「大嘴巴」,問愛紗未來是否有合體的機會,愛紗也坦言:「想念團員們了」,表示人生什麼事都有可能,覺得「大嘴巴」有機會合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