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君澤外型甜美,被日媒封「超美人主播」。(圖/FB@卓君澤)
卓君澤外型甜美,被日媒封「超美人主播」。(圖/FB@卓君澤)

曾被日本媒體讚為「超美人」的前體育主播卓君澤,現在是體育媒體TSNA執行長,她2018年情牽「模範棒棒堂」威廉,兩人目前穩定交往2年多,隨著七夕情人節的到來,她接受《微時尚》專訪,除了倡導綠色環保,難得在鏡頭前展露酥胸。

卓君澤將頭頂抓蓬,綁著低馬尾,化著甜美妝容,唇上一抹水潤粉色增添戀愛感,身穿黑白相間的三角形連身褲裝,正面開深V露出深邃事業線,對照過往的端莊主播形象,及私底下的運動穿著,可說是一大突破,難得賣弄性感風情。

卓君澤罕曬酥胸事業線。(圖/微時尚影片截圖)
卓君澤罕曬酥胸事業線。(圖/微時尚影片截圖)

由於七夕情人節即將來到,卓君澤趁此機會倡導環保的重要性,她認為女生最在意的是有沒有心,真的不需要過度包裝,時尚和環保其實是可以兼具的,透露曾經收過兩個情人節禮物深受感動,一個是藏在枕頭底下的錢包,打開後發現是她夢寐以求的款式,並附一張手寫卡片;另一個是男方用酒精膏在沙灘上寫字點火,「很美又很浪漫,完全對我這個雙魚座的胃口」。兩個禮物都沒有過多包裝,但都能深深打動卓君澤的芳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