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胸主播」男友視角沖涼照曝光 惹火身材引熱議(圖/IG@kasin520)
「超胸主播」男友視角沖涼照曝光 惹火身材引熱議(圖/IG@kasin520)

30歲香港前主播陳嘉倩(Ka Sin Chan)因笑容甜美、身材惹火走紅,不僅是萬千少男心目中的「宅男女神」,更有著「超胸主播」封號,目前雖然退役轉行當KOL,依舊是人氣焦點,近日,她火辣秀出清涼的出浴照寵粉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。

照片中,只見身材惹火的陳嘉倩穿上純白色浴袍,頭髮微濕對著鏡頭甜笑,超犯規的男友視角畫面一曝光就引發熱議,粉絲們看了紛紛激動回應:「哎 我又要同你一齊沖哦」、「看到你需要多沖幾次」、「女神好辣」、「美翻天」等。

總會親民和粉絲互動的陳嘉倩,近期也大方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學會「斷捨離」,她建議大家如果想保持家中的色系一致的話,可以讓家具維持白色或是大地色系,看上去就會比較簡潔,視覺上增加空間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