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、佩佩出席瘦身產品代言記者會。(吳維書攝)
依依、佩佩出席瘦身產品代言記者會。(吳維書攝)
依依、佩佩身材火辣。(吳維書攝)
依依、佩佩身材火辣。(吳維書攝)

雙胞胎姊妹花依依、佩佩17日出席「Shape of You真有形」年度代言記者會,兩姊妹一個月狂瘦16公斤,佩佩從55公斤瘦到47公斤,腰圍更從32吋降到26.5吋;依依從54公斤減至46公斤,現在改穿S號,兩人現場一身火辣裸紗造型,雪白長腿與深V美乳超吸睛。姊妹花更分享過去發胖時的血淚史,佩佩說:「老公是化妝師,想鼓勵我減肥,乾脆對我人身攻擊說:『好噁喔!』聯合我媽攻擊我的肚子。」依依則被兒子幼稚園同學詢問是否懷孕。

依依育有3個兒子,包含一對雙胞胎,本來3月宣布懷孕,卻在懷孕12周發現胚胎無心跳,所以忍痛引產,她表示調養差不多了,醫生甚至說不用做小月子,「我們沒有要再拚下一胎,我有問過老公是否結紮,他意願不高,說可以控制」。至於身材火辣是否增加「開機率」,她笑回:「現在5個都一起睡,很難開機。」她瘦身有成,老公手機螢幕也從動漫人物成功換成自己。

佩佩則稱自己最想要平坦小腹,本來認為一輩子都無法如願,甚至有一次她去上節目還被工作人員不斷提醒坐直,後來錄影結束才知道肚子肉溢出來了,現在身材恢復,老公自告奮勇當這次活動化妝師,夫妻倆重溫熱戀甜蜜。兩姊妹這次一起瘦身,依依笑稱廠商心臟很大顆,減肥過程佩佩還會故意傳自己吃泡芙的照片來「互相攻擊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