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虎航將推七夕專機讓情侶放閃拿機票。(翻攝台灣虎航臉書粉絲頁)
台灣虎航將推七夕專機讓情侶放閃拿機票。(翻攝台灣虎航臉書粉絲頁)

為迎接七夕情人節,台灣虎航與KKday再度聯手推出「2020攜手起飛這就示愛」空中微旅,時間訂在本周六及下周二舉行,若有情侶想求婚,不妨趁此機會享用機上精緻下午茶,還有五星飯店住宿及求婚餐桌好禮,完成放閃任務可獲得不限航點機票。台虎說,分手視同放棄機票,歡迎感情堅貞情侶大方放閃。

「2020 攜手起飛 這就示愛」空中微旅行體驗行程將於8月17日下午2時於KKday販售,出發日期為22日、25日。飛航過程中,除可機上享用精緻下午茶外,旅客還有好禮三選一,包含: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雙人房住宿一晚;台北晶華酒店雙人房住宿一晚加贈基隆和平島及正濱港口一日遊;君悅寶艾求婚餐桌(含餐)好禮三選一。

KKday獨家設計未來告白明信片,旅客可任選要從日本或韓國寄回;KKday限定加碼獨家愛情見證,情侶若完成機上放閃任務後,即可獲得台灣虎航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兌換券2張。

台虎強調,未來兩人要一起兌換並全程同行,不可單張兌換也不可換人兌換,否則就視同放棄,歡迎感情堅貞的情侶們手牽手一起來大方放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