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分享自己的減肥瘦身秘訣。(圖/IG@dlwlrma)
IU分享自己的減肥瘦身秘訣。(圖/IG@dlwlrma)

IU(李知恩)是知名韓國女藝人,無論在韓國或台灣都擁有一大票粉絲。日前他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減肥秘訣,他分享了自己常用的喝水減肥法,還提醒大家減肥一定要忌口,否則只會變成「健康的豬」!

IU在節目採訪中被問到為了專輯減肥時有沒有秘訣?IU分享自己的的健身教練說,努力鍛鍊但是不控制飲食,就會變成健康的豬!聽了這些話以後IU就開始控制飲食,少吃多動,才能維持苗條的身材。

IU在拍攝雜誌或MV前還會採用一種比較極端的減肥方式「喝水減肥法」,在重要活動前7天開始連續5天大量喝水,每天至少喝3000CC,這5天會一直跑廁所,重要活動前一天就開始禁止喝水,雖然不喝水還是要一直上廁所,第七天整個人就會看起來特別削瘦,臉也會變成超級小V臉!但IU強調這是為了拍攝之類的重要日子才會做的方法,之後喝水就會回復原本的樣子,並不是常態用來控制身材的方法,因此大家也不要拿來當做日常控制身材的方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