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隊3連戰橫掃老虎隊,並締造對戰20連勝紀錄。(美聯社)
印地安人隊3連戰橫掃老虎隊,並締造對戰20連勝紀錄。(美聯社)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即使到了底特律客場,打老虎隊還是得心應手;今(17)日共揮出13支安打,包括5發全壘打,以8比5獲勝。除了3連戰橫掃對老隊,也締造對戰20連勝,是大聯盟史上第2長的對戰連勝紀錄。

印地安人從去年4月起對戰老虎就沒有輸過,這次3連戰是兩隊今年首次系列賽,印隊毫不含糊又演出橫掃。大聯盟紀錄是1969年金鶯隊對戰皇家隊的23連勝,印隊還差3勝。不過接下來很快就會再碰面,21日起在印隊主場又有3連戰,老虎至少要想辦法贏1場,否則就要追平大聯盟紀錄了。

印地安人隊靠著這次3連勝,在美聯中區與領先的雙城隊距離又接近了些,只落後1場勝差。事實上印隊近況也不錯,最近11場贏了7場,打擊火力逐漸復甦,像今天就擊出5支全壘打,投手的壓力相對減少。

至於印隊的台灣球員張育成今天並未上場,仍坐板凳,在這次對老虎隊系列賽僅在首戰曾出場代守,沒有打擊機會,本季打擊率仍是1成67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