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(左)昨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現場為女兒Sandy慶生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吳宗憲(左)昨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現場為女兒Sandy慶生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綜藝天王吳宗憲、吳姍儒(Sandy)主持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以幽默父女互動與獨具特色的主題單元屢創收視新高。16日錄影巧逢Sandy 30歲生日,主辦單位特地舉辦驚喜慶生會,並邀小鐘、薔薔、大根等人共襄盛舉,由於慶生會流程保密到家,不僅Sandy毫不知情,連吳宗憲也被蒙在鼓裡,正當兩人準備開場時,〈生日快樂歌〉突響徹全場,讓Sandy驚喜表示:「太感謝啦!」

趁著Sandy還沒反應過來,主辦單位趕緊將訂製的翻糖蛋糕推上場,並拱她許下生日願望,「希望《小大》收視長紅,我們能做更多有趣單元,也希望阿咪老師拜託不要在講鬼故事時嚇我啦!」而吳宗憲則對Sandy喊話:「希望我們能再因這個節目,再上台(金鐘獎)一次,漢典跟Lulu一天到晚叫我跟他們一起上,我想跟妳一起上台,才不要跟他們咧!」

在爸爸傷口灑鹽

不料Sandy竟回:「可是今年金鐘獎剛好跟你生日同一天,我覺得衰的機率很高。」氣得吳宗憲直喊:「妳是在傷口上灑鹽嗎?妳得獎我沒有!是這個意思嗎?」互鬥模樣讓全場笑翻。而主辦單位驚喜送上楊丞琳祝福影片,也差點逼哭Sandy,她也分享主持的心境,「我從26歲主持到30歲,剛好4年,看著自己的爸爸也要奔6了,希望大家對他好一點。」吳宗憲聞言忍不住給女兒大擁抱。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天綜合台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