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日前首次在澎湖舉辦售票演唱會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玖壹壹日前首次在澎湖舉辦售票演唱會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玖壹壹15日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辦「開湖一夏」演唱會,為了回饋粉絲,成年粉絲入場時可獲贈一瓶啤酒,16日是健志27歲生日,洋蔥帶領全場粉絲一同獻唱國、台、英語版本的生日快樂歌,健志搞笑說出三個願望,第1個願望是洋蔥喝一支、第2個願望是洋蔥再喝一支、第3個願望洋蔥再喝第三支,在壽星要求下洋蔥豪飲3瓶,全場哄堂大笑。

由於喝太多酒,演唱會尾聲時,洋蔥、健志都快憋不住尿,開玩笑說「有看過藝人唱歌彎彎的嗎?膀胱真的好脹!」唯有不喝酒的春風逃過追酒遊戲。

玖壹壹昨演出吸引超過千名粉絲狂嗨,他們一連熱唱〈鄉下來的〉、〈過來我家坐〉等22首歌炸翻現場,並特別演唱夯曲〈9453〉,這首歌曲MV當初就是在澎湖拍攝,在YouTube締造超過6000萬次點擊,健志興奮說:「就是這首歌的關係讓我們來到澎湖!」三人最後更直接在台上辦起簽名會。開車請勿喝酒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