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柴遇玩伴興奮衝刺 竟沒發現新朋友有玄機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憨柴遇玩伴興奮衝刺 竟沒發現新朋友有玄機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柴犬生性好動,是不少飼主又愛又恨的搗蛋鬼。日前國外有網友就帶自家黑柴出門散步,途中柴柴遇到另一隻和和自己外型相似的柴犬,立刻興奮的上前打招呼想邀約一起玩,看到對方跟著牠一起衝刺,更是嗨到來回奔跑,似乎還沒發現哪裡不對勁,影片曝光後也笑翻一票網友。

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可愛的黑柴,日前帶牠出門散步時,柴柴在街上發現另一隻和自己同款的黑柴,對看許久之後,開始衝刺想吸引對方跟牠一起玩,沒想到另隻柴犬馬上跟緊緊地跟著牠一起衝刺,雖然隱約覺得哪裡不太對勁,還是開心地來回跑了好幾遍。原來這隻柴柴是和飼主經過一面大片的落地窗,看到的玩伴其實是自己倒印在玻璃上的身影,呆萌的模樣讓主人忍不住幫忙配上OS「來玩!一起玩!欸…你誰?」

影片被知名陸日文化自由撰稿人「秋田六千」分享到微博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狗的快樂好簡單」、「黑子,出來掰頭呀!」、「哈哈哈哈太可愛啦」、「哈哈哈憨憨狗」、「你看你看,和我一樣帥!」、「看路啊喂」、「又一個不認識自己的傻狗」、「差點撞到花盆哈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