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靚穎(左起)、吳亦凡、潘瑋柏、GAI昨出席《中國新說唱2020》媒體探班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張靚穎(左起)、吳亦凡、潘瑋柏、GAI昨出席《中國新說唱2020》媒體探班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愛奇藝說唱綜藝《中國新說唱2020》昨(15日)在片場舉辦《全民搞哈開團日》媒體探班,廠牌主理人吳亦凡、潘瑋柏、張靚穎、GAI周延分享身為廠牌主理人及對自己廠牌看法。潘瑋柏表示以前負責選手們的風格、音樂,現在當了廠牌製作人就像是經紀人一樣,保證會在吃喝玩樂生活上全方位安排好,要他去搬水、搬行李都沒問題。

今年明星製作人升級為廠牌主理人,身分從判官變老闆,要為自己廠牌挑選,並在賽制中培養有實力、魅力和人氣且具商業價值的Rapper,幫助旗下的Rapper成為超級明星「Rapstar」。潘瑋柏自稱「福氣柏」,幽默開自己身材玩笑,自嘲自己身體比較圓一點看起來很有福氣,過去都能帶Rapper好運,想藉此拉票,呼喚Rapper們來他的廠牌。吳亦凡看法跟潘瑋柏不同,開玩笑地說「我是要當老闆的,重要的是不能虧」充分展現對自己廠牌和主理人身分的野心。

此外,張靚穎在評選時遇到多位高顏值選手,有位參賽者在晉級後,在張靚穎耳畔告白「我喜歡妳」,頓時讓她露出羞澀表情。她在媒體探班也大方表示顏值也是她評判標準之一,除了實力,外型覺上也希望能奪人眼球,她強調「這不是個人偏好,是幫螢幕前姊妹們想的」。愛奇藝說唱綜藝《中國新說唱2020》於本週五(8/14)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