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昭慈今到桃猿主場開球。(華視提供)
連昭慈今到桃猿主場開球。(華視提供)

華視主播連昭慈16日受中職樂天桃猿(Rakuten Monkeys)邀請參與辣酷甜趴擔任開球嘉賓,也是首位擔任樂天桃猿主場的新聞主播,她接到這次任務十分興奮,透露為了這次活動特別做仰臥做和抬臀,「為了讓身體線條結實一點,已經好幾天沒好好吃飯,開球結束後一定要大吃大喝一下」!她老公本身很喜歡看棒球賽,還教懂她如何看棒球比賽,聽聞她要前往桃猿主場開球,貼心地跟她說:「重點是娛樂效果,如果真的投不好就算了,要記得娛樂大家!」

今天開球活動由桃猿樂天的人氣球星「詹帥」詹智堯擔任指導,在球場牛棚現場教主播連昭慈如何投球,一開始連昭慈還抓不清楚力量方向,兩次球砸到拍照攝影身上,讓現場工作人員笑聲不斷,再練習幾次後表現漸入佳境,讓球星詹智堯直說:「主播很有天分,只要再練幾次相信會投得很好。」而連昭慈則笑說:「之前看其他幾位嘉賓開球感覺沒這麼難,沒想到其實還真的滿難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