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哲熹自己動手剪片,回饋粉絲也當成紀念。(大璽影藝)
林哲熹自己動手剪片,回饋粉絲也當成紀念。(大璽影藝)
影片中有林哲熹自剖心境的對談。(大璽影藝)
影片中有林哲熹自剖心境的對談。(大璽影藝)
林哲熹持續透入拍攝作品,希望能慢慢打響知名度。(大璽影藝)
林哲熹持續透入拍攝作品,希望能慢慢打響知名度。(大璽影藝)

演員林哲熹15日晚間9點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首支自攝、自剪、自己企劃且親手上字幕的「粉絲感謝祭」影片,這是他為了謝謝死忠粉絲支持的3分鐘感性對談短片,為此還特別學了3個月的影片剪輯,更利用前陣子在台中拍新戲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下戲空檔,於飯店裡熬夜錄製。

林哲熹會動念想做這樣的短片,主因就是他想回饋給一路相挺的粉絲們,「前一陣子剛好在整理手機的影片照片,看到了從入行前到入行後的過程,浮現了蠻多忘記的心情,也因為前陣子包場請粉絲看電影的活動,收穫了很多粉絲的加油,突然覺得這一切最重要的收穫就是這些過程,回頭看才發現自己經歷了很多,所以想剪1支片紀念一下,也當成給大家的禮物。」

再來是經紀公司有為林哲熹做街訪,實測他目前的路人知名度,結果很多人不知道他的本名,只認識他在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化身的角色「應思聰」,顯見戲比人紅,他說:「其實不是太意外哈哈哈,這就表示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,這也是今年的目標,能夠參與到更多好的商業的作品裡被認識,我覺得有達成,像是參與到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還有正準備拍的影集男主角,很期待也希望能夠盡力做好。」

至於最新近況,林哲熹的新片《迴圈戀人》將要上映,他在片中飾演駭客,一見鍾情愛上飾演記憶銀行創辦人的謝欣穎,兩人對愛的執著,且試圖想要改變彼此,因而起衝突,他透露:「我的角色更無奈的是,他在性格上的缺陷讓他無法避免一次一次走向悲劇的深淵。」同時他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,「我不是對感情這麼執著的人,我覺得很多事情強求不來,我寧願尊重事情的發展,讓子彈飛一會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