璟宣擔任內衣處女秀。(盧禕祺攝)
璟宣擔任內衣處女秀。(盧禕祺攝)
璟宣擔任《藍鑽團隊 挺胸up內衣》新品發表記者會活動大使。(盧禕祺攝)

璟宣演出八點檔《炮仔聲》一炮而紅,被網友封「正義女神」,她16日擔任「藝鑚團隊挺胸up內衣」品牌推廣大使,這也是模特兒出身的她,轉型藝人後首度擔任內衣主秀。她平日都做中性打扮,寬鬆T恤罩上身,深藏不露的32E好身材驚艷全場!璟宣笑說自己個性本來就很男生,「性感路線不適合我啦」!也坦言為此活動很緊張,失眠好幾天!

提到近況,璟宣表示,兩個寶貝兒子暑假都在屏東老家享受陽光,之前她趕拍戲,前陣子才殺青,手上還有主持節目與演出,目前也正準備考美姿美儀證照,再加上疫情,往年都會安排全家到東南亞玩水,但今年無法如願,期待明年能出遊。璟宣說,兒子們很貼心,拍完戲回家,兒子已經鋪好床、做好早餐,早上去學校還會貼心輕手輕腳,怕吵到她!且大兒子還會煮飯、泡麵給她吃,「感覺都是兒子們在照顧我!」

璟宣擔任內衣處女秀。(盧禕祺攝)
璟宣擔任內衣處女秀。(盧禕祺攝)

她與孩子相處像哥兒們,透露在學校有許多女生喜歡兩個兒子,她與其他家長們也會以line聯繫,她常對兒子們說:「如果媽咪交男友一定會帶回家給你們看,同理,如果你們有喜歡的女生,也要帶回家給媽咪看過,我OK你們就能在一起,不反對談戀愛,但不可碰觸女生身體,要有責任感!」

被問理想型,璟宣笑說目前有來電感覺還沒出現,首先要對小孩好,在她忙時,可幫忙照顧小孩,別讓她擔心,年紀大、成熟優先考量。她說大兒子耍酷不過問,小兒子則總愛問她「今天跟誰吃飯」等,很嚴格幫她把關男性友人,孩子們認為能照顧媽咪的男人,一定要成熟且經濟穩定的,負責任不能愛喝酒。

璟宣擔任內衣處女秀。(盧禕祺攝)
璟宣擔任內衣處女秀。(盧禕祺攝)

她說之前曾有剛認識才交換line的對象,深夜就奪命連環扣,嚇得她趕快將對方封鎖!她沒有期望能再結婚,覺得能當互相珍惜的心靈伴侶比較重要,婚姻則會讓人對很多事視為理所當然,因此當好伴侶比較沒有壓力,目前她以賺錢為首要,想努力投入工作買房,給小孩一個溫暖的家!

提到好身材,璟宣坦言挑選內衣很重要,「因為生過小孩,胸型比較柔軟,也因為胸部較大,平日倍受肩帶痕困擾,很怕有背肉與副乳,因此在意包覆性,夏日更在意透氣度,怕悶熱,而平日穿戴無鋼圈胸罩又怕會讓胸型走樣變形」。而對於胸部保養,璟宣則分享獨到撇步。她會用臉部精華液與敷過的面膜,對胸部進行輕柔按摩,這樣不浪費保養品,還可按摩刺激乳房,經期時更勤加按摩,檢查有無硬塊,也可促進循環與保養肌膚,暢通舒緩乳腺,平日不會特別吃補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