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舌歌手K. Swo今(16日)舉辦快閃活動首度曝光,他在人潮滿滿的信義商圈唱跳新歌〈太熱了〉,吸引許多民眾圍觀;K. Swo與愷樂曾經交往,今現身難免被追問,他委婉表示2011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彼此,交往6年於2017年分手,之後退回朋友關係、偶有聯繫;愷樂之前捲進小豬和周揚青的感情風暴,K. Swo坦言有傳簡訊鼓勵她「無論事情多糟總會變好」,至於其他細節則不願多說,強調:「我不太想消費人家。」

K. Swo曾於2006年發行《許晉豪 我愛你》專輯出道,由於成績不佳而淡出從商,卸下光環轉行當上班族、投資房地產,也代理過威士忌生意,不過他沒忘記音樂夢,等待多年如今投資自己發片重返歌壇,好奇他這幾年做的圈外工作存了多少錢?K. Swo笑回:「應該夠做幾張專輯。」荷包滿滿的他外型酷帥,心思卻無比感性,坦言以為每段戀愛都會走向結婚的happy ending,無奈總是事與願違。

K. Swo今在信義商圈唱跳新歌。(上城娛樂提供)
K. Swo今在信義商圈唱跳新歌。(上城娛樂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