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原佑里子3年前因為不雅片外流,閃電引退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IG)
石原佑里子3年前因為不雅片外流,閃電引退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IG)

日本寫真女星石原佑里子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,曾被日媒封為「日本第一美乳女大學生」,未料才進軍演藝圈沒多久,3年前被流出性愛片,讓她被迫引退,近來石原佑里子則換了藝名,轉型成一名舞者。

石原佑里子5年前因為參加「湘南小姐」選拔受到矚目,被視為寫真界的超新星,沒想到出道不到一年,網上竟流出她的性愛片,時間長達半小時,影片女主角臉上露出清晰3顆痣,被認出和石原佑里子一模一樣,在當年引發熱烈討論,石原佑里子隨後即閃電退出演藝圈,當時外界還猜測她會因此投身AV界。

不過石原佑里子並沒因此下海,她引退後先到俱樂部當舞者,並改了個藝名「Coco」,後來也曾再戰寫真界,現則是バーレスク東京(Burlesque Tokyo)旗下的一名Dancer,不時仍會在IG曬出養眼寫真,身材依舊火辣,粉絲數超過33萬,高人氣可說是成功復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