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拐臉蛋艷麗、身材前凸後翹。(圖/IG@ sabrina888888_)
拐拐臉蛋艷麗、身材前凸後翹。(圖/IG@ sabrina888888_)

一周正妹精選》盛夏正炎熱,快來看看正妹們的好身材消暑!《中時新聞網》特別整理6大正妹讓粉絲一次滿足,像是H罩杯辛尤里半裸下廚狂露柚子奶;鄉民女神邵岱兒D球撐開衣服鈕扣;174cm台大醫學正妹泳裝開腿夾深溝;安妮辣跳鋼管放送南半球;超正內衣板娘拐拐穿著綁帶款比基尼,南半球呼之欲出;身價上億的義大利的時尚網紅琪亞拉法拉尼(Chiara Ferragni)穿著深V洋裝露雙球,樣樣都火辣爆表!

0814 H級辛尤里「上半身沒穿」下廚 鏤空丁字褲卡蜜桃臀

網紅辛尤里外型美豔、身材前凸後翹,承認接受隆乳手術將上圍升級成H cup.作風一向豪邁大膽的她,日前PO出一張半裸煮菜的照片,令網友看得血脈賁張,直呼:「這誰頂得住啊!」

0813 鄉民女神邵岱兒「D球撐開鈕扣」隙縫透出雙圓弧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笑容甜美、身材前凸後翹,近日,她到基隆走走,豐滿上圍幾乎快撐爆襯衫,短短幾小時內就狂吸近3萬讚。

0811 174cm台大醫學正妹「夾出豪波」張開腿秀下身曲線

照片中,吳若玄留著長髮,化著精緻妝容,一抹紅唇女人味十足,身穿黑色的連身泳裝,坐在黑色轎車的副駕駛座,雙臂一夾,深V領口直接擠出深溝和北半球。

0811 安妮內衣「包不住南半球」辣轉鋼管三角地帶看光

俄籍女星安妮五官立體、身材高挑惹火,私底下勤學鋼管舞,近日PO出練習的影片,只見她身穿粉色的舞衣,上半身的布料僅蓋住北半球,開高衩小褲辣秀修長美腿,當她倒掛鋼管時,性感的模樣讓網友開玩笑說:「我當這根桿子好了」。

0810 超正內衣闆娘綁帶「掉出南半球」最美空姐:我穿變豬五花

許采晴(拐拐)早期從內衣網模出身,後來創立運動內衣品牌,自己擔任活招牌,她日前PO出綁帶比基尼辣照,惹火的身材連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都自嘆不如!

0810 首富人妻「開中門」深V至肚臍驚見邪惡雙球

琪亞拉法拉尼(Chiara Ferragni)趁著好天氣與老公及兒子一同前往海邊度假,在IG上曬出比基尼辣照大方秀出結實線條;隨後再PO出穿著深V至肚臍的性感穿搭照,以邪惡視角照出若隱若現的雙球曲線,吸引超過28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